沐夜星辰

你们看得开心最重要

【轩瑶】秘密

严重严重严重OOC,现代背景,真·骨科


正文看评论~


我到底还是对轩瑶骨科下手了😮😮😮


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后续小番外:[独家派送]


后续:


金光瑶躺在金子轩的怀里,听过前因后果后笑着问:“哥原来你吃醋了啊”


金子轩捏了捏金光瑶的小脸:“说什么呢,我怎么可能会吃醋”,随后心虚的摸了下鼻子。


金光瑶何等聪明之人,自然没漏过这一细节,也没有继续刚刚的话题的打算,抬头望着天花板,说:“哥,我才没什么男朋友呢,我骗老师呢,就是为了让你能多关心我一点”


金子轩手臂用力,搂紧金光瑶后问他:“哥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吗?”


“当然!”


金光瑶可以说是秒答,又觉得这样太过敷衍,露着一口大白牙,说:“你可是我七岁起就惦记着的人,谁都不能把你从我身边抢走”


金光瑶还有一个秘密,他其实身体已经好了很多,只是为了得到哥哥更多的照顾和关心继续装病,连他的医生都没发现,他这个笨蛋哥哥更不能发现了,以前要检查了他就倒药换药,平时就听话的吃着,这以后他还要继续,反正治病不容易,装病难道还困难吗?


金子轩笑着说:“傻小子”


“略”







傍晚更《囚心》,耐心等待几小时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