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夜星辰

你们看得开心最重要

囚心之笼突发奇想的插曲

曦瑶,澄瑶,桑瑶,叔侄情。

背景失忆,和正文没有关系,假如聂怀桑死皮赖脸的进入了莲花坞并且一起吃饭。

饭桌上——

江澄:你为什么会在这?『横眉竖眼』

聂怀桑:三哥在这,我当然在这。(折扇一开)

金光瑶:澄哥你别看我啊,不是我让他进来的。

蓝曦臣:好了,既然都来了,江宗主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,阿瑶累了一天了,该吃饭了,阿瑶你吃这个,(夹一些菜给金光瑶),这个对身体好,最近练剑累到了,许得好好补补。『温柔一笑』

金光瑶:嗯,谢谢涣哥哥。

江澄不甘落后:吃这个(强硬夹菜一次又一次后),这个你昨天多吃了好多,今天也多吃点。

〖某人绝不承认是自己在关心瑶妹喜欢吃什么〗

聂怀桑:三哥你……

蓝曦臣,江澄同时转向他。

聂怀桑合扇当做没看见:三哥你不爱吃香菜,所以……(动手夹走金光瑶筷子上香菜吃掉)还是怀桑来代劳吧。『心满意足』

聂怀桑选择性地屏蔽了来自两边的怒火和目光。

于是……

这场饭局变成了三个男人之间的较量。

金光瑶只能看着插不上话,心中OS:老子就吃个饭啊……至于吗……『我太难了』

金凌在一旁看热闹,强忍着不笑,心中无数遍的念叨两句话:打起来打起来!快打起来啊!

          想吃个饭可真不容易,莲花坞的饭菜很好,量很足,我很喜欢,下次我再也不来了。『叼着筷子望天』


大半夜不睡觉打出来的随笔,也不多,当个乐子看吧,嘻嘻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