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夜星辰

你们看得开心最重要

ALL瑶之假如百家仙督毁容了

假如金光瑶毁容了,

各攻反应:


曦瑶

金光瑶长袖遮脸进来,蓝曦臣略微奇怪,还没等他开口询问,就听到金光瑶说。

金光瑶:“二哥,有一事我不知当讲不当讲”

蓝曦臣:“阿瑶你说”

金光瑶撂下袖子,脸上长了许多痘痘,那么一张白晢的脸显得十分不和谐,更为显眼的是他的表情,绝望无助,瞧着就快哭出来了,

金光瑶:“二哥,我毁容了……”

蓝曦臣:“我看到了……,但……怎会如此……”

金光瑶眼带泪水:“二哥,我是不是变丑了,你会不会不要我了,我是不是配不上你了,二哥,你别厌烦阿瑶,好吗”

蓝曦臣愣了一下,轻抚他的头轻笑说道:“阿瑶怎会这么想,无论阿瑶变成何模样,我对阿瑶的心都会一如既往,不会变的,何况只是长了几颗痘痘,阿瑶不必担忧。只是我们得想想怎样医治你的脸,如此,阿瑶可放心了?”

金光瑶伸手抱住蓝曦臣,心生感动,笑着说:“二哥,谢谢你……”

蓝曦臣轻抚金光瑶的后背,“阿瑶我记得二哥与你说过,你我之间不必言谢”

金光瑶:“嗯……”

蓝曦臣:“疼吗?”

金光瑶:“二哥吹一吹,就不痛了”

蓝曦臣:“好”

蓝曦臣弯腰吹金光瑶的脸,顺便讨了个吻,“阿瑶可满意?”

金光瑶红着脸:“二哥就别羞我了”

蓝曦臣轻笑:“那阿瑶,外面天色见晚,不如就在二哥这里休息吧。”

金光瑶抱着蓝曦臣,沉默答应。





澄瑶

金光瑶戴着面纱,推开门就看见江澄在房间里擦拭他的剑,三毒,听见门响连头都没抬,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。

金光瑶:“擦擦擦,天天就知道擦你那破剑,剑重要我重要,得亏进来的人是我,要是个刺客早就把你一刀捅死了”

江澄把剑插进剑鞘中,走过去,一把把金光瑶抱进怀中,坐回床上:“除了你,谁还有那个胆子不敲我的门直接进来”

金光瑶脸毁了,一肚子气正愁没地方发,就顺着杆把气撒到江澄身上。

江澄见人是真生气了,哄道:“瑶瑶,怎么了,真生气了?乖,诶?你怎么戴着个面纱?摘喽吧,跟个女的似的”

江澄动手就要摘掉金光瑶的面纱,金光瑶挣扎着起来,靠在床边瞪他。

一听这话更来气了,直接爆粗口:“艹,老子进来半天你才看见啊,眼睛都看点啥,你是不是心里面长草了……”

江澄站起来再次抱住金光瑶,耐心地哄着他:“哪能呢,我心里眼里都是瑶瑶,透过面纱感受到瑶瑶的绝色容颜,所以没注意到这碍事的玩意,瑶瑶,别生气啦”

江澄一本正经的瞎扯,确实是碍事,要是没这东西他直接亲上去了,堵住那张诱人的小嘴,比啥哄话都管用。

金光瑶一听这话差不点哭出来,气消了,脸毁容的事就又想起来了,伸手拽掉面纱,用一种极度委屈的声音说着:

“晚吟,我毁容了……怎么办啊……”

江澄看到满是痤疮印子的脸,饶是再好的心理素质也着实被吓得不轻,好看的剑眉瞬间就皱起来,担忧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,

江澄:“怎么回事,怎么会这样”

金光瑶翻了个白眼,用一种“我怎么会知道”的表情回答他。

江澄:“瑶瑶你别担心,就算你脸恢复不了了我也还是会爱你的。”

金光瑶满头黑线,心想:艹……老子现换道侣还来得及吗……

然后用他职业假笑对着江澄说,“滚”

江澄一个直男,当然不知道他说的话有多气人,只是凭借着经验道歉。

用尽十八般手艺,终于把金光瑶哄好了。

然后江澄抱着金光瑶,情意绵绵地说着老掉牙的告白话语:“瑶瑶放心,我最爱你”

金光瑶“哦”了一声后就被推倒了。

至于治脸什么的……等他明天起来床再说吧……重点是……他明天能不能起来……






桑瑶

金光瑶坐在房间里对着铜镜看自己那张毁了大半的脸,心情差的想杀人。

这时候,总会有那么不明真相的人出现。

聂怀桑冲进来,大喊:“三哥!你脸怎么了,快给我看看,我给你带药过来了”

金光瑶回头瞪他:“喊什么喊,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是吧,把门关上滚进来”

聂怀桑喘口气,蔫蔫地说:“哦”

金光瑶拿起镜前各式各样的药膏,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该用哪一瓶。

聂怀桑走近瞧见了,只一眼就知道那些都不是隶属金家的药膏,瞬间醋意大发,随手全部推到一边,从怀中掏出上好的膏药,笑嘻嘻地说:“三哥,别用那些,用我的。”

金光瑶不理他,起身坐到床上。

聂怀桑拿起药膏,拽开瓶塞,手指伸进去沾了些许药膏出来,凑到金光瑶跟前,细心涂抹起来,嘟着嘴嘀咕:“三哥,疼不疼”

金光瑶闭着眼享受,任他动作,心情没变多好却也不差:“不疼,那你也轻点。”

聂怀桑得了圣旨后动作愈发小心,嬉笑着说:“知道了,我的好三哥”

不一会聂怀桑就涂好了药膏。

金光瑶对着铜镜,皱眉问道,“这管用吗”

聂怀桑从背后抱住金光瑶,“当然了,三哥这张脸我可是爱的很呢,不会让他毁了的”

金光瑶一抬眼,瞬间抓住了重点:“哦,原来你是爱我这张脸啊”

聂怀桑赶紧改口:“怎么会呢,我爱三哥从内到外的美,爱三哥的杀伐决断,爱三哥对我的好,爱三哥的……”

金光瑶一听不对立刻打断:“停停停,差不多得了啊,药也上过了,你走吧”

聂怀桑瞬间拿出他撒泼打滚的架势来:“三哥你不能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啊,我刚给你上好药你就让我走,我可是一听到这个消息就从清河赶了过来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……三哥你不能这样,你不能赶我走啊,我不走!!!”

金光瑶被他吵的头疼,揉着太阳穴,坐到床上说:“行了,随你便吧,我要睡一会,别吵我了,还有这药要是不管用你就不用再来了”

聂怀桑:“谢谢三哥!三哥你信我,这药真的有效,而且持久不褪效,不信你试试……”

金光瑶:“诶我,你干嘛,别碰我……”

聂怀桑:“三哥我这不是为了向你证明……”

金光瑶:“滚!我不需要……诶你别脱我衣服!聂怀桑你大爷的!”

聂怀桑:“三哥,我没有大爷,嘿嘿”

事实证明,这药真的水汗不融。

当然,聂怀桑第二天下午就被金光瑶踹出了房间,随后当着一帮习以为常的金氏弟子的面,若无其事地爬起来,摇着折扇走了。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