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夜星辰

你们看得开心最重要

没错这又是预告

首先:

桑瑶:病殃殃的王爷×皇上[北国二皇子],之前就想到要写一个王爷相关的文,不知道写谁,

最后选择 @星辰未落 的桑瑶提议。

大概内容就是《我的皇帝是只狐狸精》《我们曾经兄友弟恭》《嫂子是不可能的》《皇上,你腿软了》等……。当然标题不可能是这个略略略。

那么澄瑶:

《你逃不掉了》我真的有在想,也真的没怎么动笔,想着想着就跑题到这些短篇上来了[是我的错,我会在短篇之前写出来的]

澄瑶我又想到一个梗子就是:《我的童养媳》《真香定论》《我不是我没有我爱金光瑶》

对不起我的脑子里永远抹不掉舅舅的直男本性,一直到底,弯的突然哈哈哈哈。

最后曦瑶:

我的本命真的是曦瑶,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在桑瑶和澄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曦瑶其实有两个。

一个是老师×学生,这是之前想到的,

《老师别这样》《我恋上自己的大学教授》《老师别爱我有结果》《这里是学校》……

布拉布拉反正就很嘿嘿。

一个是白领×服务员

《一见钟情》《别做服务员了坐我吧》《遇见你是意外》《你比咖啡更美味》



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动笔所以先把脑洞分享给你们自行想象,😃😃😃[过气小沐在线卑微]

评论(11)

热度(52)